南華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
2021/9/10
【校內訊息】原住民生涯自我探索活動:FUN鬆玩壓力–讓壓力轉為創造力
【原資中心活動】原住民生涯自我探索活動:FUN鬆玩壓力–讓壓力轉為創造力
 
「壓力」在生命成長中屬於重要的能源,適當的壓力,可以提升生產力與創造力,讓人感覺有效能與成就感,對生活有動力。
然而,若壓力太低或太高,會帶來反噬,個體產生自我效能感低落、自信心下降等困擾。於此我們可以了解到,壓力是需要被好好看見與調整。
本活動將透過表達性藝術治療,結合身體與神經系統之工作,讓學生將壓力大的感受,透過玩與創造性的表達方式,進行壓力調節與移動。
 
活動講師:唐佳琳/心家藝心理諮商中心 諮商心理師
活動日期:110年9月29日
活動時間:15:10-17:10
活動地點:成均館C320教室(視疫情更改為視訊進行)
 
※原住民族學生優先報名
https://necis.nhu.edu.tw/TASystem/Activity/ActivityDetailSet?id=14327

Go Back
 南華原資中心好夥伴
Line群組



南華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
粉絲專頁

109-1職涯自我探索-發掘天賦特質打造職業DNA-活動照片(109.10.28)